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中韩将一道努力争取在年底前结束自贸区谈判

2014年07月04日 03:39: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习近平主席3日在同韩国总统朴槿惠会谈后共见记者时说,我和朴槿惠总统同意,两国将加大中韩自贸区谈判力度,争取在年底前结束谈判,为到2015年双边贸易额达到3000亿美元的目标创造更好条件。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中韩将一道努力争取在年底前结束自贸区谈判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习近平主席3日在同韩国总统朴槿惠会谈后共见记者时说,我和朴槿惠总统同意,两国将加大中韩自贸区谈判力度,争取在年底前结束谈判,为到2015年双边贸易额达到3000亿美元的目标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