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巴勒斯坦谴责杀害巴勒斯坦青年事件

2014年07月03日 05:23:0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2日电(记者陆佳飞)巴勒斯坦政府2日谴责杀害巴勒斯坦青年的行为,称以色列政府需要对这一起恶意攻击无辜巴勒斯坦人的行为负责。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要求以色列政府立刻采取具体措施,将罪犯绳之以法,并阻止犹太定居点极端分子对巴勒斯坦人的攻击,消除因这些攻击而引发的巴以紧张局面。

  当天早晨,以色列警方在耶路撒冷森林里发现一具巴勒斯坦青年尸体。据悉,警方在此之前曾接到报警称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东耶路撒冷被劫持进一辆汽车中。警方现正在调查这具尸体是否与疑似被绑架的巴勒斯坦青年有关。

  由于此次事件距离以色列军方发现在6月12日失踪的3名犹太青年的尸体仅仅2天,而且耶路撒冷在7月1日爆发了大规模反阿拉伯人游行,以色列媒体普遍认为,这名巴勒斯坦青年可能是被以色列犹太极端分子绑架并杀害的,目的是为了给不久前3名被杀害的犹太青年报仇。

  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当天同样强烈谴责这一起事件,称此事件反映了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土地的阴暗面,并呼吁阿巴斯停止与以色列包括安全合作在内的一切联系。

  巴以冲突在6月30日以色列军方在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镇哈勒候勒附近找到3名失踪犹太青年的尸体后再次升级。巴勒斯坦立法委员穆斯塔法·巴尔古提2日接受巴勒斯坦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过去24小时内,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发生了多起犹太极端分子蓄意破坏巴勒斯坦村庄和伤人事件。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03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