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韩国称朝鲜再发两枚短程“发射体”

2014年07月02日 10:54:1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首尔7月2日电(记者张青)据韩联社2日报道,朝鲜当天早晨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短程“发射体”。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一位消息人士说,早晨6时50分许和8时许,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先后发射两枚疑为火箭炮弹的“发射体”。据判断,射程约为180公里。

    该消息人士还说,朝鲜当天是从江原道元山北部地区进行发射的。为应对朝鲜的再次发射,韩国军方已加强对朝监视,并采取必要的军事应对措施。

    他还透露,据判断,朝鲜当天发射的“发射体”并未坠落至公海,而是坠落至朝鲜领海。此次发射行为朝鲜依旧没有事先公布航海禁区,是韩军方通过地面监视装备捕捉到相关信息的。

    朝鲜官方尚未对相关报道作出任何回应。

    据报道,6月26日,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3枚短程“发射体”,后又于6月29日发射两枚短程弹道导弹。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141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