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找到3名失踪犹太青年尸体

2014年07月01日 04:14:5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30日电(记者孟博 郁玮)以色列国防军6月30日发表声明说,以国防军当天傍晚在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希伯伦附近找到了3名失踪犹太青年的尸体。

    声明说,这3名犹太青年的尸体是在位于希伯伦以北的巴勒斯坦城镇哈勒候勒一处新挖不久的简易墓穴中找到的。哈勒候勒位于巴勒斯坦管辖的A区,这一地区距离3名青年失踪前最后出现的地方不远。

    以色列国防军已在哈勒候勒附近部署了几百名士兵,准备将尸体运回以色列。以军士兵和当地巴勒斯坦人还发生了冲突,当地的巴勒斯坦人向以军士兵和车辆投掷了石块。目前,尚未有双方在冲突中出现伤亡的报道。以色列军方已将3名青年的死讯通知了他们的家人。

    以色列安全内阁30日晚紧急召开会议,商讨对事态发展的应对措施。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据初步掌握的情况分析,这3名青年6月12日被绑架后不久就被杀害了。具体情况还要等待进一步法医鉴定的结果。

    为了寻找这3名失踪的犹太青年,以色列安全部门实施了代号为“兄弟的守护者”的军事行动。在该行动中,以方共搜查了2200余处位于约旦河西岸的处所,逮捕了420多名巴勒斯坦人。以色列国家安全机构辛贝特曾在26日公布了两名涉嫌参与此次事件的嫌疑人名字,但这两人自绑架发生之日起就已失踪,以安全部门至今仍没发现这两人的行踪。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692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