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丝路”旅游推介会在纽约举行
2014-06-06 11:00: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纽约6月5日电(记者李大玖)中国国家旅游局5日在纽约举行“美丽中国之旅——精彩新丝路”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上海、宁夏、青海、西藏、陕西等八个省市旅游局和中青旅等旅行社向美国旅游经销商和新闻媒体介绍了最新旅游项目。

    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副司长熊山华表示,古老的丝绸之路沿线有丰富旅游资源,深受国际游客的喜爱,希望新丝路能够成为新时代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红卫说,近年来到西藏旅游的外国游客越来越多,其中美国游客占三分之一。现在西藏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很快,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改善,入藏手续进一步简化,西藏旅游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乘火车到西藏旅游成热门项目。

    一家美国旅行社的产业发展部副总裁斯科特·阿韦拉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他负责赴华旅游已近30年,亲眼见证这个市场的迅猛发展,“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

    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13年入境中国的美国游客超过208万人次,美国是中国第四大客源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101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