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官员说“一路一带”构想将使其经济受益
2014-06-03 20:54: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科伦坡6月3日电(记者黄海敏)斯里兰卡媒体日前报道,该国财政部副部长萨拉斯·阿姆努加马表示,中国提出的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构想,将使斯里兰卡经济受益匪浅。

    阿姆努加马刚刚参加完在中国甘肃举行的“亚洲合作对话丝绸之路务实合作论坛”。他指出,斯里兰卡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环,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也具有独特位置,中国提出的“一路一带”构想横跨亚非欧广阔地域,特别是对推动亚洲沿线地区经济融合与合作,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他说,中国提出的构想旨在推动区域合作,带动沿线国家经济发展。斯里兰卡支持中国提出的“一路一带”构想,认为这一构想将给斯里兰卡经济带来重大机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097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