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深圳侨报》与《华侨新闻报》在南非合作签约

2014年05月30日 15:17:51 来源: 新华国际
分享到:

 

第一排从左至右,深圳市侨报社副总编辑甘雪明、华侨新闻报社副总编辑刘欣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29日电(记者 郭兴华)深圳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尹小满29日率领深圳代表团访问南非侨界,在约翰内斯堡与当地侨界代表交流。《深圳侨报》与《华侨新闻报》于当日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代表团的团长尹小满说,深圳从默默无闻的渔村变成代表中国经济发展速度的名片,祖国日益壮大为海外华侨提供了坚实后盾,华侨也为祖国繁荣立下汗马功劳,两者互相促进,密不可分。从交流中发现,华人华侨为南非当地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南非华人华侨多到深圳走走,加强与祖国的交流。

  深圳市侨报社副总编辑甘雪明与华侨新闻报社副总编辑刘欣签署了合作协议。深圳代表团由海外联谊会、企业、媒体人士组成。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南非客家联谊会会长陈云生以及约30位华人华侨代表出席了交流活动,并进行了发言。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56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