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曼特加:巴西工资税减免政策将长期化

2014年05月28日 13:52:00 来源: 新华国际
分享到:

    新华网圣保罗5月27日电(记者王正润)27日巴西财政部长曼特加表示,巴西将把目前实行的工资税减免政策,通过立法长期实行下去。

    过去几年来巴西经济增长乏力,罗塞夫总统为了。刺激经济发展,对包括制鞋业和飞机制造业在内的56个行业实行了工资税减免政策

    尽管政策实行之处政府就表示工资税减免政策市长期性的,但也曾有官员给出相反也言论,并表示今年年底这一优惠政策就将停止。

    曼特加在巴西利亚向媒体表示,现在政府正在制定在这些行业永久性减免工资税的法律草案。

    曼特加说,税收减免会使财政每年损失大约96亿美元,但经济增长和行业利润的加快将弥补这一税收的损失。

    但由于巴西的金融恶化和工资税的减免使巴西政府偿债能力有所下降,标准普尔降低了巴西政府债券的信用等级。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6558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