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航失联客机原始数据今日公布 水下搜索将暂停
2014-05-27 07:44: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26日表示,有关方面将于27日向公众公布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提供的马航失联客机的原始数据。

  希沙姆丁说,该数据将由马来西亚民航局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联合公布。“我是这样被告知的,该数据有望在明天公布,”他说。

  马来西亚民航局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曾在20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将公布马航客机的数据通信日志等有用信息,并帮助机上人员家属和公众解读相关数据。

  另据CNN报道,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局长表示,马航客机水下搜索工作本周三将暂停,下周开始招标,当局希望引入具有实时数据传输功能且具备侧扫声纳的拖曳式设备。

  在敲定与中标商合同细节后,预计最早八月恢复水下搜索工作。官方曾表示新一阶段的搜索行动可能持续长达一年。

  3月8日,马航370航班搭载包括154名中国乘客在内的227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从吉隆坡飞往北京。起飞后不久,客机在吉隆坡航空管制区与越南胡志明市航空管制区交界处同地面控制中心失去联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1086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