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监控外国企业和国际间金融交易
2014-05-26 16:12: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史竞男、王聪)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26日发表的《美国全球监听行动纪录》指出,美国政府攻击的商业网络不仅包括互联网,还涉及金融、交通、电力、教育等诸多关系国计民生的关键行业。

    该纪录称,斯诺登披露的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开展的大规模监听行动不仅包括世界各国领导人,还包括众多国际组织和商业领袖。

    纪录援引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视项目包括国际间的金融交易,尤其是信用卡交易。此外,美国国家安全局多年前就已攻破了主要公司开发的几乎所有安全架构,其中包括来自思科、华为、瞻博和戴尔的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1111086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