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南非总统祖马任命新一届内阁成员

2014年05月26日 11:37:2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比勒陀利亚5月25日电(记者郭兴华)南非总统祖马25日任命西里尔·拉马福萨出任副总统,并公布新一届内阁名单。

    祖马当天在比勒陀利亚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副总统及新一届内阁人选,并宣布新设电信和邮政服务部、水资源和卫生部、小型企业发展部。

    新一届内阁共设35个部长级职位。根据这份名单,恩兰拉·内内出任财政部长,迈特·恩科阿纳-马沙巴内留任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长,诺西维韦·马皮萨-恩卡库拉出任国防与退伍军人部长,罗布·戴维斯留任贸易和工业部长。

    本月21日,祖马在南非第五届国民议会首次会议上当选总统。24日,他在比勒陀利亚总统府宣誓就职,开始自己的第二个五年任期。他在致辞中表示,将领导政府重点发展经济,推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此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4111085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