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比利时犹太博物馆枪击事件遇难者人数升至4人

2014年05月26日 01:30:0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25日电(记者吴昌荣)据比利时媒体25日报道,在首都布鲁塞尔的犹太博物馆枪击事件中受重伤的比利时青年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使该事件的遇难者人数上升至4人。

    比利时首相府当天早些时候发布公告称,联邦检察院已证实另外3名遇难者为一名法国人和两名以色列人。

    比利时首相迪吕波当天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进行了电话交谈,表达了对遇难者的哀悼和对遇难者亲属的慰问。

    迪吕波说,这是一起“针对犹太人”的“可恶”袭击,也是在对抗“比利时的民主价值”。他向内塔尼亚胡表达了比利时政府和比利时民众与以色列人民和在比利时的犹太人团结一致的决心。

    比利时布鲁塞尔市中心的犹太博物馆附近24日下午4时左右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犯罪嫌疑人,并正在追捕一名逃逸的嫌犯。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084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