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杨凌农高会将集中“把脉”新丝路沿线农业发展难题
2014-05-24 19:5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西安5月24日电(记者陈晨李树峰)记者24日从此间召开的第18届西洽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获悉,第21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农科城”杨凌举行。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将突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主题。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知名学者、农业企业家届时将会聚杨凌,集中“把脉”新丝路沿线农业发展难题。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介绍说,本届农高会的主题是“新起点·新机遇·新农业”,主要活动包括国际农业交流合作、展览展示、农业科技成果信息发布、项目洽谈与技术交流等六大板块。

    农高会期间,将举办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中外农民创业论坛等多项国际合作交流活动。

    据介绍,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将成为本届杨凌农高会的重要议题,届时将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农业科技合作恳谈会、农业科技成果展等多项活动。来自多个国家的官员、学者、企业家也将共同探讨国际农业发展中面临的共性问题。

    本届杨凌农高会还将举办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区域农业创新展、现代农作物种业展等20多个专题展览,全国118个农业科技园区也将参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展。

    杨凌农高会创办于1994年,至今已累计吸引中国31个省区市、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涉农单位、2100多万客商和群众参会,交易总额累计达4400多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084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