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军队与东部反政府武装交火死伤数十人
2014-05-23 00:19: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基辅5月22日电(记者张志强)代行总统职务的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22日说,乌克兰军方当天凌晨在东部地区与反政府武装的战斗中有13人死亡。另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军方还有18人受伤。

    图尔奇诺夫当天在会见宗教界代表时说,针对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分离分子”的包围圈正在缩小。“分离分子”企图突围,因此攻击了距顿涅茨克市48公里的一个哨卡。

    乌克兰国防部网站当天说,反政府武装当天凌晨用反坦克火箭筒和迫击炮等重武器袭击了该哨卡,乌克兰军人立即给予反击。乌国防部还透露,军方一支车队当天凌晨在卢甘斯克州遭到伏击,导致军人1死2伤。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东部反政府武装方面称其有20人死于乌克兰军队的攻击,另有42人受伤。

    另据报道,乌东部“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瓦列里·博洛托夫22日签发命令,宣布在“共和国全境”实行战时状态,并进行全面动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081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