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陆军司令宣布发动军事政变
2014-05-22 19:02: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士兵在多方会谈的会场外巡逻。泰国陆军司令巴育22日宣布发动军事政变,称军方维和指挥中心已经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权力。 新华社/法新

    这张5月22日的视频截图显示,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陆军司令巴育(中)宣布发动军事政变。泰国陆军司令巴育22日宣布发动军事政变,称军方维和指挥中心已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权力。 新华社发(拉亨摄)

    5月2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士兵在街头执勤。泰国陆军司令巴育22日宣布发动军事政变,称军方维和指挥中心已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权力。 新华社发(拉亨摄)

    新华网曼谷5月22日电(记者张春晓 明大军)泰国陆军司令巴育22日宣布发动军事政变,称军方维和指挥中心已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权力。

    当地时间17时(北京时间18时),巴育在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称为了避免更多人员伤亡和局势进一步升级,决定发动政变。

    当天下午,看守政府、为泰党、民主党、反政府示威者、反独裁民主联盟支持者“红衫军”、选举委员会和上议院的代表在陆军俱乐部参加军方召集的第二轮会谈。当地时间16时20分左右,会谈破裂,巴育结束会谈并随后宣布政变。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081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