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抗日战争网上纪念馆开放 登录可晒抗战文物照片

2014年05月22日 08:00:21 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

  昨日,北京市丰台区邮政局的工作人员在介绍抗战纪念馆邮局的情况,该邮局可提供抗战邮品个性化定制等服务。

  即日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网上纪念馆”全面开放,网民可通过网上抗战馆晒抗日文物、抗日照片、抗战故事。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首都互联网协会昨日召开发布会,通报网上纪念馆自3月27日上线以来的各方面情况。据介绍,网上纪念馆总点击量近290万人次,境外网民点击量超10万人次。网民留言达1.5万多条。合计展示历史照片、文物图片各2000多张,抗战故事、历史事件资料2300多份。

  网民如有相关的抗战文物资料、图片、故事,可登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网站(www.1937china.org.cn)发送。抗战馆将择机选取网民上传的优秀内容,按类编印成书,并通过特设的“抗战纪念馆邮局”,寄送给入选作者。

  同时,该邮局还将为参观者提供抗战邮品展示、展售,抗战题材邮票网民交流,抗战邮品个性化定制、寄递等多种邮政特色服务。(记者林野)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08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