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蜘蛛侠小粉丝去世 “超级英雄”抬棺木送行(图)

2014年05月21日 14:57: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蜘蛛侠小粉丝去世“超级英雄”抬棺木送行(图)

“超级英雄”们在葬礼上送了丹顿最后一程。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美国5岁男孩因患癌症不幸去世,而他的母亲为了满足孩子生前喜爱蜘蛛侠的愿望,最后让几名“超级英雄”抬着儿子的棺木送了他最后一程。

据报道,这几名“超级英雄”分别是:蜘蛛侠、超人、蝙蝠侠、绿巨人。在5岁男孩丹顿的葬礼上,几位成年人扮演了这几个漫画里的“超级英雄”,送了丹顿最后一程。

据悉,5岁的丹顿生前曾患脑部肿瘤,5月8日于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的儿童医院治疗无效身亡。

丹顿的妈妈说,儿子是蜘蛛侠的超级粉丝,而且也很喜欢其他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就因为此,为了完成丹顿的心愿,有几位好心的成年人假扮了漫画中的人物,而丹顿的叔叔就“扮演”了雷神。

丹顿的妈妈说,尽管葬礼略为不太正式,但她觉得丹顿能够接受,“这一切肯定都是他希望的。”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