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总统:我读的书跟你们都一样 生活给我所有东西
2014-05-20 14:10: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上海5月20日电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20日接受新华网独家访谈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

    [新华网]感谢总统先生的分享。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与总统先生的在线交流非常愉快。网友也很热情,现在的问题还有很多,由于时间关系,不能一一回答网友提问。今天的访谈结束前,总统先生,您曾经许诺将会挑选出您最喜欢的问题,并向提问的网友赠送礼物。究竟哪位网友会得到这份不同寻常的礼物呢?下面请总统先生为大家揭晓。

    [纳扎尔巴耶夫]当然,由于网民多数是年轻人,我了解他们的愿望,明白他们想了解总统的人生旅程,我也非常理解年轻人想了解自己的未来的愿望。有一个小孩问自己的父亲,他如何成为一个有智慧的人,什么样的书应该读,应该向哪些老师学习。我的老师、我读的书跟你们基本上都一样,生活给了我所有的东西,应该向生活学习。非常感谢你们。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6524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