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哈总统:经济一体化过程中安全问题非常重要

2014年05月20日 12:37:3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上海5月20日电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20日接受新华网独家访谈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

    纳扎尔巴耶夫说,在进行一体化进程时,解决安全问题是非常重要的,挑战是非常严峻的。近几年来,挑战主要是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分裂主义以及毒品交易。我们应该应对所有这些挑战。现在所有这些问题都成为跨国的问题,尽举一国之力不能解决这些问题,大家彼此应该进行交流,和邻邦以及和其他国家。在整个亚洲地区,我们应该促进贸易发展。最后,这个组织不仅仅是个会议机制,我们也建成了秘书处,我们和独联体的同行正在建立促成亚洲发展的其他机制。这样能够和欧安会议进行一定的竞争,能够阐述我们对安全领域问题的认识,最终能够促成欧洲和亚洲进一步联合和团结。对亚洲来讲,没有欧洲也是非常困难的,如果我们两个大洲能够彼此进行合作,在欧亚大陆这个空间里进行合作是非常好的。 

点击图片进入页面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6523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