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哈总统:接受新华网在线访谈是非常高的荣誉

2014年05月20日 12:29:0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上海5月20日电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20日接受新华网独家访谈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

    主持人:现在我看到页面上已经有1000多个网友提出了问题。名叫"大苹果"的网友问到:总统阁下,亚信会议是您1992年在第47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的。请问,您当初提出建立这样一种区域合作机制的初衷是什么?您认为,目前存在哪些因素会对地区稳定构成威胁?亚信会议将如何在维护地区安全过程中发挥作用?

    纳扎尔巴耶夫:谢谢邀请我参加这次在线访谈,非常感谢新华网,这对我来讲是非常高的荣誉。在和中国的网民能够交流、回答问题,我非常高兴能够接受这样的活动。

    5月20日,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接受新华网独家访谈与中国网民在线交流,回答中国网民的问题。图为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接受访谈。新华网 陈竞超 摄

点击图片进入页面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6523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