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2014年05月20日 01:00: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9日电(记者杨依军、吴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9日在上海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孟建柱指出,塔吉克斯坦是中国的亲密朋友和重要伙伴。此次习近平主席同你会晤,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希望双方继续共同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和贩毒等跨国有组织犯罪活动,维护中塔两国和本地区的安全稳定。

    拉赫蒙表示,愿与中方全面深化执法安全合作,共同打击“三股势力”和毒品犯罪,进一步提升塔中战略伙伴关系水平。

    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郭声琨出席会见。

[责任编辑: 张免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孟建柱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9日在上海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26520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