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际新闻早报:哥伦比亚一公交车发生燃烧至少16名儿童死亡

2014年05月19日 09:21:1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利比亚一将领宣布解散国民议会

  利比亚军事警察部队司令穆赫塔尔·费尔纳纳18日深夜宣布解散利比亚国民议会,并由制宪委员会代行国民议会职权。他还说,萨尼担任总理的利比亚临时政府将继续保留,直到进行新的议会选举。

  ——土耳其逮捕矿难公司高管等19人

  土耳其马尼萨省省长阿卜杜勒·萨瓦什18日说,土警方逮捕了发生矿难导致301名矿工死亡的索马煤矿公司高管等19人,其中包括煤矿公司总经理和总工程师。目前,土耳其当局已经封闭位于土西部马尼萨省的索马煤矿。

  ——哥伦比亚一公交车发生燃烧至少16名儿童死亡

  哥伦比亚政府18日证实,哥伦比亚北部马格达莱纳省丰达西翁市一辆公交车当天发生燃烧,已造成至少16名儿童死亡。由于救援工作尚未结束,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瑞士全民公决否决购买瑞典“鹰狮”战斗机计划

  瑞士18日举行全民公决,53.4%的投票者反对瑞士从瑞典购买22架“鹰狮”战斗机的计划。瑞士国防部长毛雷尔表示,随着“虎”式战斗机在瑞士退役,没有新战机替换退役战机,瑞士的国防安全将出现漏洞,联邦委员会将在未来几个月研究其他切实可行的新方案。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074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