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退役将军攻击班加西 利比亚政府称“政变”

2014年05月18日 07:03:1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关闭使馆

  阿尔及利亚外交部16日宣布关闭设在的黎波里的使馆,理由是情报表明,使馆外交和工作人员面临“明确而紧急的威胁”。

  阿尔及利亚当天出动了一架军用飞机,并派遣一支特种部队将使馆人员紧急撤离。

  媒体认为,阿尔及利亚关闭使馆反映出利比亚当前不断恶化的安全局势。

  自卡扎菲政权在2011年垮台后,利比亚国内民兵武装不断壮大,让利比亚当局和政府军难以控制。有媒体认为,部分民兵武装参与制造了绑架、暗杀、抢劫等暴力事件。

  今年3月,利比亚政府发表声明,谴责“恐怖分子”发动多起袭击,造成人员伤亡。然而,利比亚政府虽然宣称要肃清“恐怖分子”,但并没有采取具体措施。(张伟 新华社特稿)

   上一页 1 2 3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513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