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图片展在京举行
2014-05-18 21:26: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8日,法新社和新华社共同举办的《中法关系五十周年》图片展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举行。这是新华社副社长周树春(右二)陪同法国外交与国际发展部长法比尤斯(右一)观看展览。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张艺)法新社和新华社共同举办的《中法关系五十周年》图片展18日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举行。

    法国外交与国际发展部长法比尤斯在图片展上致辞,对新华社与法新社共同举办纪念中法建交五十周年的活动表示赞赏。

    《中法关系五十周年》图片展收录了约50幅摄影作品,展现了中国和法国外交关系的建立和两国关系史上的重要时刻。同时,图片展也挑选了能够反映两国生活各个层面的作品,旨在通过展示体育、文化和艺术领域的知名人士照片,对两国关系进行历史性的回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074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