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吴宇森携豪华阵容在戛纳宣传《太平轮》

2014年05月18日 11:50:4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法国戛纳5月17日电(记者尚栩)戛纳电影节不仅是电影人一决高下的“战场”,更是各类影片进行宣传推介的舞台。17日下午,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华语电影《太平轮》在戛纳举办新闻发布会,该片主创人员集体亮相。

  据悉,这部作品主要以上世纪40年代的纷乱时局为背景,讲述了3对恋人历时50余年的爱情故事,3段乱世爱情看似无交集,却被太平轮的沉浮紧密联系在一起……

  吴宇森、章子怡、宋慧乔、金城武、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吴飞霞、王千源等主创人员17日在戛纳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见面。在谈起参演这部影片的感受时,演员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同吴宇森合作,影片的拍摄过程对于他们而言是难忘的回忆。

  吴宇森表示,《太平轮》是他长久以来一直想要拍摄的一部电影,通过影片最想强调的是乱世之中的爱情,是人性的坚忍、善良,是历尽波折后的美好希望。两年前曾罹患淋巴癌的吴宇森感叹说:“这部影片在讲述爱情与生命的力量,我想要告诉人们,人生还是美丽而充满希望的,坚持活下去就会看到光明。”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074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