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晚班车:金正恩成美国游戏主角 宁夏送电工娶日本女白领
2014-05-15 19:26:55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新闻晚班车(5月15日): 宁夏送电工人娶日本女白领 二人一起贷款买房

李克寅”的日本妻子古川绢代的结婚照。 

    他,来自中国宁夏,是国网宁夏送变电工程公司一名送电工。

    她,来自日本大阪,是苏州知名律师行的一名外资高级顾问。

    一次浪漫的邂逅,让两条平行线突然有了交集,成就了一段完美的跨国婚姻。

    “五一”期间,笔者在由国网宁夏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施工的山东海阳核电至大泽500千伏线路工程现场采访,偶遇故事的主人公——国网宁夏送变电职工李克寅和他趁假期前来“探班”的日本妻子古川绢代,探访到了这对异国恋人一段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点击详细

金正恩挑战美国!金正恩成美国视频游戏主角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5月14日电 据《卫报》报道,根据美国公司筹备发行的新视频游戏《光荣领袖》(Glorious Leader)情节,朝鲜领袖金正恩应该击退成群“资本家”的猛攻。

    正式预告片片头向观众们展示金正恩的档案照,他似乎在筹备击退外国侵略,随后才是以90年代小游戏8位机风格体现的该游戏自身的画面。

    游戏中的"光荣领袖"要与美国空降兵在平壤两米宽的街道上战斗、焚烧美国国旗、骑独角兽疾驰并销毁敌人的军事技术设备。预告片以金正恩与篮球运动员丹尼斯罗德曼会面结束。

    据开发商Moneyhorse Games公司经理杰夫·米勒说,公司没有试图侮辱或取笑朝鲜政府。他称该公司游戏定位于年龄在20-30岁热爱复古风格游戏的用户。

    米勒承认,他惊讶于韩国居民对这个游戏的兴趣。   >>>点击详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6506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