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超高管歧视女性挨批

2014年05月15日 07:00:5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英国体育大臣海伦·格兰特13日说,“无法接受”英国足球超级联赛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丘达莫尔近期遭披露的一些性别歧视言论。

  英国《镜报》11日披露斯丘达莫尔发送给朋友的一些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对女性发表一些性别歧视言论。其中一封邮件中写道:“随着时间推移,你会意识到,家庭成员数量增多将导致女性不可理喻程度以指数方式增长。”这一报道公开后,斯丘达莫尔被迫道歉。

  格兰特13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无法接受邮件中的内容,“在这个推动女性运动取得不少佳绩和进展的时期,尤其失望”。她说,将尽自己所能帮助处理体育运动中所有形式的性别歧视,“绝对不给性别歧视任何空间”。

  斯丘达莫尔先前称支持女性在足球场获得平等地位,但这番性别歧视言论令外界指责他“虚伪”,并要求斯丘达莫尔为此接受惩罚。英国足球协会12日说,这一事件应交由英超联赛处理。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6501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