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距哨声吹响仅剩33天 世界杯揭幕战球场依然无法打电话

2014年05月11日 08:47:5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0日电(记者姬烨)将举办巴西足球世界杯揭幕战的圣保罗伊塔盖拉球场10日进行了第二场非正式测试赛,结果距离6月12日揭幕哨声吹响还仅剩33天时,这座球场依然无法打电话。

    当天的非正式测试赛双方为球场主队科林蒂安的退役球员,可容纳约65000人的球场有20000名观众入场。这是该球场进行的第二场测试赛,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发现的问题不少。

    最为紧要的问题当属球场内的通信。现场球迷基本无法打电话,更别说用手机上网。一些球迷不得不到球场外面打电话。球场运行主管布兰科称,目前球场的无线网络还没有建好,他还强调手机网络的问题不止在伊塔盖拉一个世界杯球场存在。

    此外,球场的指示牌也不清晰,一些球迷入场只能碰运气猜路线,一些球场引导员也缺乏耐心,给出的指路回答通常为“你往那棵树的方向走”。

    目前,伊塔盖拉球场还在安装一些临时座椅。而5月18日该球场将迎来首场正式测试赛,比赛为一场巴甲联赛。

    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将于6月12日打响,对阵双方为巴西和克罗地亚队。此外,伊塔盖拉球场还将举行5场世界杯赛事,其中包括一场半决赛。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062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