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阿尔及利亚总统愿深化对华合作

2014年05月09日 10:58:0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阿尔及尔5月8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8日会见即将离任的中国驻阿大使刘玉和时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深化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布特弗利卡积极评价刘玉和对中阿关系所作的贡献。他表示,中阿传统友谊深厚,当前两国已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阿方对此感到满意。阿尔及利亚正制订2015-2019年发展规划,欢迎中方参与有关项目,加大对阿投资,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两国人民。

    刘玉和说,中阿建交半个多世纪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顺利推进,人文交流日趋活跃,双边合作充满活力。在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后,双边关系实现历史性跨越。中方愿以此为契机,同阿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友谊不断传承发展。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1111061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