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金正恩与崔龙海一同观看足球赛(组图)

2014年05月05日 11:41: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据朝鲜《劳动新闻》5月3日报道,朝鲜庆祝松涛园国际少年团夏令营竣工体育文化活动于5月2日在松涛园举行,金正恩出席观看了朝鲜全国少年足球大赛决赛,陪同观看的包括黄炳誓、金己男、崔泰福、崔龙海、韩光相、李日焕等朝鲜党政军高官、夏令营干部和职工,以及江原道学生少年及干部。同时,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也出席了庆祝活动。

    5月2日当天,牡丹峰乐团在松涛园国际少年团夏令营国际友谊少年会馆举行了祝贺演出《世上无所羡慕》,金正恩出席观看。女艺术家们以朝鲜式轻音乐华丽庄重的音色歌颂了金日成、金正日两位已故领导人热爱后代的历史业绩,讴歌了金正恩的伟大领导。随后进行的焰火表演,将体育文化活动推向高峰。焰火表演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高呼“万岁!”,金正恩向他们挥手致意。

   1 2 3 4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646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