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岁月”号上最后的视频曝光:大难来临,一些孩子还在打趣

2014年05月04日 09:01:15 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

  最后在绝望中抽泣求救:

  “我想见我的妈妈”

  视频里,自始至终都能听见航务人员通过广播发出的通告:“千万不要离开原地。”视频中,一些孩子穿着救生衣。在9时零几分的时候,视频中断。9时零6分,同一部手机继续拍摄视频,画面中,所有孩子都穿上了救生衣。而且,从这一段视频开始,孩子们显现出迷惑和惊慌。

  在视频结尾,一些学生开始认真地留遗言。一个学生告诫其他学生,如果不想有一样的下场,就千万别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旅行。

  “我们全完蛋了,我必须在死前留下遗言,”一个学生说。5月2日,韩国电视媒体播放另一段视频,视频由一名遇难女学生拍摄,同样由遇难学生的父亲提供。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是9时37分至9时41分。

  视频中,船体已经倾斜几乎90度,地板上已经无法站立,一些身穿橘红色救生衣的女学生站在倾斜的墙面上。

  一些女学生在讨论,似乎听见直升机的声音。有学生说,看见有人从船舱跳海。

  9时38分,船舱内的广播系统再次广播:“乘客们,请再次检查你们的救生衣是否已经系紧。”

  “我想见我的妈妈……”一个女学生开始抽泣。“你说什么!我们所有人都会活下来的,”另一个声音说。

  这段视频的结尾是女孩们求救的声音:“请救救……”

   上一页 1 2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6457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