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韩国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26人 仍有76人失踪

2014年05月02日 09:31: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4月30日,韩国安山,韩国民众络绎不绝地前往位于安山的集体焚香所,悼念“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死难者。

视频:韩运营公司事故前欲出售岁月号 来源:CCTV新闻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救援人员2日在沉没“岁月”号客轮中再找到5具遇难者遗体,韩国此次沉船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到226人,仍有76人下落不明。

但是,水流湍急给搜寻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可能将很多遇难者遗体冲到距离沉船地点很远的的水域。

目前仍有76人下落不明。有关遇难者遗体可能已经遗失的担忧开始浮现。此前,曾有1具遗体在距离沉船地点大约4公里的水域发现。2天前,在距离大约2公里远的水域,发现了1具遗体。

本月16日,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意外进水并最终沉没,仅有174人获救,其中包括大多数乘务人员。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