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官员称马方没有隐瞒相关信息
2014-05-02 22:32: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5月2日电(记者赵博超 刘美萱)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2日在吉隆坡表示,基于公众知情权和透明度,所有不牵涉调查或搜索工作的信息都应该公开给大众,马方自始至终没有隐瞒任何事。他还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他将前往堪培拉参加5日举行的由马来西亚、中国、澳大利亚参加的三方会谈。

    当被问及为何马方在飞机与控制塔台失去联系4小时后才采取行动,希沙姆丁表示,这些都是依据当时的情况决定的。法航477空难时,搜索行动在6至7个小时之后才开始展开。

    希沙姆丁说,这次事故与以往空难不同的是,截至今日都没有找到飞机残骸,所利用的资讯都是初期的信息。他重申,如果出现新的线索,马方会跟进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050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