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副外长哈姆扎就马航370事件发表声明
2014-05-01 22:49: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5月1日电 马来西亚副外长、家属工作委员会主席哈姆扎5月1日就马航370事件发表声明。

    声明说,今天是马航370客机失踪的第55天。数周以来26个国家对陆地、海洋和空中进行了密集搜寻,但令人痛心的是,马航370客机仍处于失踪状态。我愿强调我们仍将继续开展搜寻。

    声明说,这段时间对马航370客机上人员的家人和朋友来说非常痛苦,我对他们所经历的痛苦和折磨感同身受。我保证我们已竭尽所能,确保将家属利益放在心上。

    鉴此,我代表马来西亚政府,支持并认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2014年5月1日作出的声明。我愿公开表明,我完全确信,马航将履行继续向马航370机上乘客家属提供支持的承诺。

    在此,我愿重申马航声明中的内容:

    “马航将尽快向有具备索赔资格的家属支付先行付款,以满足他们经济上的迫切需要。先行付款不影响家属今后依法索赔的权利,并将计入最终赔偿金额。”

    声明称,我愿重申,马来西亚政府将确保马航通过即将在吉隆坡和北京设立的家属支持中心与家属保持密切联系。

    最后,值此艰难时刻,我愿重申,我支持和赞赏马航向家属提供的照料和支持。我们始终牵挂着机上人员的家属和朋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050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