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经济简讯:APEC选用国产汽车为大会官方用车

2014年05月01日 09:04:4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5月1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河北去年接待海内外游客2.7亿人次

    据河北省旅游局统计,去年河北省接待海内外游客2.7亿人次,创收1973.8亿元人民币;其中入境游客133.8万人次,创汇5.86亿美元,分别比上一年增长3.4%和7.5%。港澳台市场份额逐步加大,去年共接待港澳台游客22.66万人次,占入境游客接待总量的17%。

    世界提升高度最大的垂直升船机在贵州开建

    最大提升高度达127米的贵州乌江构皮滩水电站第二级垂直升船机日前完成土石方基础开挖,进入混凝土浇灌建设阶段。这比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长江三峡升船机提升高度高出10余米。构皮滩水电站是乌江流域梯级滚动开发的第七级,也是贵州境内规模最大的水电工程。

    缅甸首都内比都与北京间第一条往返航线开通

    缅甸首都内比都和北京之间的往返航线4月29日开通,这是自缅甸迁都至内比都后,中国与缅甸两国首都之间的第一条往返国际航线。该航线航班当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发出,经停昆明飞往内比都。

    湖南首条地铁开通 长沙开启“半小时生活圈”

    白色漆身镶嵌枣红色腰带,随着颇具湖南本土文化元素的长沙地铁2号线列车4月29日12点30分缓缓驶出,长沙地铁正式投入载客运营,标志着中国中部又有一座城市进入地铁时代。

    APEC第二次高官会选用国产汽车为大会官方用车

    记者日前从青岛市2014年APEC会议筹委会了解到,2014年APEC第二次高官会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青岛举行,这次会议选择国产汽车吉利作为大会官方用车。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049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