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航客机搜寻将过渡到水下搜索强化阶段
2014-04-30 12:47: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4月30日电(记者赵小娜)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30日早间发表声明说,搜寻工作将在未来数周内过渡到水下搜索强化阶段。

    声明说,“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目前已完成对水下核心区域约314平方公里的搜寻,之后将继续对核心区相邻区域展开搜寻。

    联合协调中心表示,“蓝鳍金枪鱼”的第17次任务将待当天天气好转后再从澳大利亚军舰“海洋之盾”号上投放入水,开展工作。

    根据声明,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将驻留在搜寻海域附近,为“蓝鳍金枪鱼”提供支持,同时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AP-3C猎户座飞机也将在珀斯随时待命。

    “之前参与海空搜寻的其他飞机和舰船将在未来几天过渡到各自国家的任务中去,”联合协调中心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1048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