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晚班车:拜登之行难扭转乌克兰局势
2014-04-23 18:41:09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与哈马斯将在5周内组联合政府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官员23日宣布,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与哈马斯会谈取得成果,双方将在5周内组建联合政府,并随后举行巴勒斯坦大选。

    据报道,这一协议是巴勒斯坦解放组织(PLO)的成员和哈马斯在加沙进行谈判后达成的。

    “对于未来的选举以及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的构成,协议也取得了进展”,一位巴勒斯坦官员这样表示,但并未提供更多细节。>>>详细

朝鲜向朴槿惠发表质问书:韩要统一还是要战争

    据韩联社援引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简称“祖平统”)23日发表“致朴槿惠的公开质问书”,并表示韩朝关系的未来,完全取决于朴槿惠的态度。

  朝鲜祖平统在“公开质问书”中要求朴槿惠回答10个问题,其中包括,韩方要和平统一还是战争、今年8月韩方是否有意中断韩美“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演习、是否有意解除“5·24措施”(韩国在“天安舰事件”发生之后于2010年5月24日出台的对朝制裁措施)。

  朝鲜说,如果朴槿惠真正希望韩朝之间构筑信任关系,开启和平统一的大门,就应该明确回答朝方的提问。韩朝关系的未来完全取决于朴槿惠的态度。 >>>详细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425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