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亚马逊3D智能手机更多功能曝光:主打手势控制
2014-04-23 10:15:22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4月23日电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关于亚马逊智能手机的传言已经甚嚣尘上,各式各样的定制功能神乎其神,包括六个摄像头和3D显示。除此之外,美国科技博客BGR披露了更多这款手机的细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系列手势控制功能。

    在使用过程中将手机向不同方向倾斜,亚马逊的界面就会在屏幕上显示额外信息,而无需用户专门进行触控操作。

    在手机的电子邮件和日程应用中,会显示各种没有标签的小图标,只要轻微倾斜手机,就可以显示出每个图标下的标签,让用户了解各个图标的具体功能。如果用户在地图应用中搜索了某家餐馆后做出这一动作,Yelp评级便会显示在地图结果的顶端。

    我们早前也对此略有耳闻,但BGR给出了关于亚马逊手机硬件更好的信息源。手势控制功能可能并没有那么神奇,但这类的小设计,包括摄像头群,确实让亚马逊手机脱颖而出,带来跟其他安卓手机大为不同的感受。

    译者:王俊景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俊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5126423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