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联合协调中心:珀斯以南近海发现疑似物体
2014-04-23 19:51: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搜寻马航370航班)澳联合协调中心:珀斯以南近海发现疑似物体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4月23日电(记者王小舒 徐海静)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23日下午发表声明说,西澳大利亚警察部门报告在奥古斯塔以东10公里处发现被冲刷向岸边的疑似物体,并已将照片送往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进行分析,以确认其是否与马航370航班有关。

    奥古斯塔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以南。根据联合协调中心最新消息,该物体被发现时位于奥古斯塔以东10公里处,被海浪冲向陆地方向。西澳大利亚警方已打捞出物体,并将照片送往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分析,以确定其是否与马航370航班有关,以及是否需要做进一步物理分析。联合协调中心说,他们同时把照片提供给马来西亚方面的国际调查团队。

    当地《西澳大利亚人报》援引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发言人的话说,那块疑似碎片可能与马航失联客机存在关联性,“令人关注”。报道还把碎片描述为“明显的飞机残骸”。

    但联合协调中心在声明中强调,目前没有进一步的信息能够表明其与马航370航班有关联,一切尚需等待分析结果。

    截至目前,“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承担的水下核心区域搜索任务已完成超过80%,尚无任何发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037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