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联合协调中心宣布暂停空中搜索
2014-04-23 15:14: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4月23日电(记者王小舒 徐海静)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23日中午发表最新声明说,由于搜索海域天气恶劣,当天的空中搜索计划暂停。

  据联合协调中心的消息,目前搜索海域的天气条件较为恶劣。大风和暴雨致使能见度极差,空中搜索难以展开,甚至存在潜在危险性。

  在联合协调中心当天中午宣布暂停空中搜索之前,已经有3架飞机起飞前往相关海域。联合协调中心在声明中确认,这些飞机均已被召回。

  这是本周内空中搜索第二次因为天气原因暂停。22日,空中搜索曾因为搜索海域附近由热带风暴“杰克”引起的恶劣天气暂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037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