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晚班车:英国污蔑中国人权状况
2014-04-15 19:56:57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污蔑中国人权状况

    问:据报道,由于英国方面对中国人权状况发表不负责任的评论,中方取消了中英人权对话。请证实。如属实,原因是什么?

  答:人与人之间以及国家与国家之间开展对话与交流,应遵循的精神和原则是平等和相互尊重,目的是通过对话交流增进了解,加深互信,促进合作。中方一直重视并愿本着平等和相互尊重的精神积极与包括英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在人权领域开展对话与合作。

  但是我们看到,最近英方发表了所谓的《2013人权与民主报告》。该报告对中国的政治体制说三道四,对中国的人权状况进行无理污蔑和指责,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英方此举无益于两国人权领域的交流与对话,也无益于中英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我们要求英方停止以人权为借口干涉中国内政和司法主权的错误做法,为下轮中英人权对话创造条件。 >>>详细

乌宣布在顿涅茨克州北部开始“反恐行动”

    代行总统职务的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15日在议会会议上宣布,乌已于14日夜间在顿涅茨克州北部开始“反恐行动”。

  图尔奇诺夫表示,“反恐行动”将分阶段慎重而负责任地展开。行动的目标是:保护乌克兰公民,制止恐怖活动、犯罪活动和肢解乌克兰的企图。

  图尔奇诺夫随后对在议会大楼前要求当局在乌东南部采取更坚决行动的人说,顿巴斯地区(泛指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目前面临着极大危险,采取任何反恐措施都要慎重而负责任。 >>>详细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393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