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EneBrick移动电源可同时供手机和USB键盘充电
2014-04-02 09:01:11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Use Your Favorite USB Keyboard On Your Phone With This Backup Battery    

    新华网4月2日电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在多如牛毛的移动电源市场挑选移动电源产品困难很大,因此消费者更要看移动电源有什么更好的附加功能更吸引自己。EneBrick就是这样一款可以同时为移动设备和USB外接键盘供电的充电宝。

    移动设备备用电源市场如今已经同蓝牙音箱及iPhone手机壳市场一样多元而泛滥了,要从中选出一款心仪的移动电源真是非常困难。这么多产品让消费者挑花了眼,生产者自然要努力寻找各种方式让自己移动电源在原有紧急电源提供的基础上增加各种附加功能,Cerevo新推出的EneBrick移动充电宝就能让你最爱的USB键盘变成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无线蓝牙设备。

    这款移动电源能提供6000毫安的电源,足够让智能手机充电好几回。EneBrick除了必备的手机充电USB接口之外,还带有一个额外的USB接口,可供你连接一个有线键盘。据悉,这款移动外置电源将于本月上市,届时将售价136美元,通过蓝牙和移动设备连接之后,EneBrick就可以为外接键盘和移动设备同时供电了。

    EneBrick似乎为那些常年奔波在外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两全其美的良策:既能解移动设备电量耗尽的燃眉之急,同时又能免除使用破烂移动键盘的烦恼。

    译者:张艺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344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