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闻链接:欧洲学院
2014-04-01 23:19: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1日电(记者周珺 帅蓉)欧洲学院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为欧盟机构以及欧洲国家政府机构培养青年官员的高等院校。

    欧洲学院目前分为比利时和波兰两个校区,其中主校区位于比利时西北部城市布鲁日。布鲁日曾在2002年被认定为欧洲的文化首都。

    欧洲学院设置为期一年的研究生课程,设立的学科涵盖欧洲政治、外交、经济、法律等领域。目前,该校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5名学生,大部分学生入校时已获得硕士学位,其中75%以上享受政府或私营机构奖学金。教师200余名,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欧洲学院从创立至今为欧洲培养了大批卓越的政治精英与外交人才,被誉为“欧洲政治家的摇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005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