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珀斯机场首席执行官称中国军机误降说法不实
2014-03-27 11:22:53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3月27日电(记者徐俨俨 宋聃)澳大利亚珀斯国际机场首席执行官基其斯2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有关两架中国军机抵澳时因沟通不畅“误降”在珀斯机场的报道不实,他们将为包括中国军机在内的国际救援力量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

    基其斯说,有关传闻和报道并不真实,因为他运营这个机场,对有关情况非常清楚。现在不光是中国军机执行搜索任务时在珀斯机场起降,包括美国P-8“海神”巡逻机在内的另外6架搜索飞机都以此为基地,因此降落在珀斯机场并不是什么失误所致。

    他表示,珀斯机场正尽全力为中国军机提供服务和帮助,包括提供主停机位和任务简报场所,“这是史无前例的国际救援行动,我们需要为所有相关机构提供必要服务”。

    两架中国伊尔-76军机日前抵澳参加搜索行动时,曾有外媒报道称中国军机“因语言不通”误降珀斯国际机场,我有关部门随后予以驳斥。

    针对即将到来的各国乘客家属,基其斯说他们已提前做好准备并制定相关预案,为家属们提供让他们感到有尊严和受尊重的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永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7126323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