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国税局认定比特币是财产 挖矿需要交税
2014-03-26 15:02:48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随着4月15日的临近,许多比特币平台都在研究如何对待他们新的加密财富。这算是资本收益么?应该像现金一样收税么?能对这种东西收税么?本周二,美国国税局坚定地表示,比特币是一种财产,应该收税。

    这不是新问题了。比特币诞生已经大约5年了,大家一直靠交易这种加密货币赚钱。但是,在去年我们看到一枚比特的价格从几美元升值到1000多美元,然后又跌下来了。与此同时,政府也没有坚定地表示到底哪种比特币行为应该收税。大多数专家认为比特币应该收税,但缺乏官方政策。

    随着官方打击有比特币参与的洗钱犯罪,国税局对于收税的问题变得更加严肃起来。在一份通知中,国税局列出了关于向比特币收税的常见问题及其解释。作为上面那些问题的答案,国税局认为比特币是资本收益,被视作财产,而不是货币,但这对收税来说足够了。实际上,政府对待比特币的态度和对于你手上的棒球卡的态度是一样的。如果你全部时间都在挖矿,你就应该按照个体经营来交税。

    译者:林杉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6319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