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否认向乌边境集结军队
2014-03-26 00:19: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莫斯科3月25日电(记者 高春霄)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25日对媒体表示,西方国家有关俄罗斯军队在俄乌边境集结的说法“不符合事实”。

    据俄塔社报道,佩斯科夫说,俄方此前已经允许乌克兰飞机在边境地区的俄领空进行侦察飞行,以便确认俄武装力量未采取威胁乌安全的军事行动。这些侦察飞行已作出显而易见的结论,但令人遗憾的是,西方国家仍在引用自己的信息来作出很多论断。他说:“这些论断对促进局势正常化无益。”

    佩斯科夫表示,目前乌克兰军人可以自由离开克里米亚,但是否允许携带武器,将由俄国防部决定。

    佩斯科夫还说,普京总统近期没有去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的计划,“但今后一定会去的”。

    在谈到八国集团问题时,佩斯科夫说,俄方将继续与那些愿意与俄罗斯共事的成员国开展互利合作。如果其他国家不愿继续对话,俄方认为这对双方不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315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