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可能不会在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恢复搜寻
2014-03-18 23:18: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3月18日在印度安达曼群岛和尼科巴群岛中央直辖区首府布莱尔港拍摄的飞机。印度安达曼和尼科巴联邦领土事务官员18日说,目前印度海空军和海岸警卫队已停止对马航失联客机的搜寻工作,在这一地区恢复搜寻的可能性不大。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摄

  新华网印度布莱尔港3月18日电(记者吴强)印度安达曼和尼科巴联邦领土事务官员18日说,目前印度海空军和海岸警卫队已停止对马航失联客机的搜寻工作,在这一地区恢复搜寻的可能性不大。

  安达曼和尼科巴负责新闻事务的官员告诉记者,由于马来西亚方面没有提出任何新的搜索要求,印度海岸警卫队参与搜寻的船只已经全部回港,海军舰只也停止了搜寻行动。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认为,马航失联客机进入安达曼海和孟加拉湾而至今不被发现的可能性极小。但他同时承认,安达曼海和孟加拉湾面积很大,目前还不能正式下结论。

  印度海空军舰只和飞机上周在安达曼海及其各岛屿以及孟加拉湾对马航失联客机进行搜索,但没有任何结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9830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