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搜救舰船兵分两路 井冈山舰赴安达曼群岛以西
2014-03-18 14:48: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搜寻马航370航班)中国海军搜救舰船兵分两路 井冈山舰赴安达曼群岛以西

    新华网井冈山舰3月18日电(白瑞雪 郭良川 肖永)中国海军执行马航失联客机搜救任务的舰船18日起兵分两路,按照新的搜救方案继续展开搜救行动。井冈山舰、永兴岛船组成的编队正在向安达曼群岛以西海域高速航渡,昆仑山舰、海口舰组成的编队正前往苏门答腊岛西南海域。

    井冈山舰编队计划在18日内通过新加坡海峡进入马六甲海峡,21日凌晨抵达任务海域。这一海域紧毗孟加拉湾,面积约36000平方海里。井冈山舰舰长刘忠鹄说,针对新的任务海区情况,编队指挥所及时调整和细化预案方案,在航渡途中进一步组织针对性训练。

    海军千岛湖舰在为中国其他搜救船只完成补给后,也将前往苏门答腊岛海域展开搜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9824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