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马大使说基本排除中国乘客有劫机和恐怖袭击嫌疑
2014-03-18 12:26: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搜寻马航370航班)中国驻马大使说基本排除中国乘客有劫机和恐怖袭击嫌疑

    新华网吉隆坡3月18日电(记者 谢希语)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对中国大陆乘客背景资料的调查,没有证据显示他们中有人进行劫机和恐怖袭击。

    黄惠康说,马来西亚虽然处理这样重大事件的经验和能力不足,但是马来西亚政府一直在尽全力进行搜救和调查工作。中方也从事件发生一开始就跟马方保持着密切联系,第一时间掌握有关动态。

    黄惠康表示,在搜寻范围涉及中国领土的部分,中国已经调动卫星和雷达进行了搜救行动。另外,在结束了在中国南海的搜救行动之后,中国军舰和其他船只准备前往新的搜救地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9822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