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刑警组织就马航失联客机发表声明
2014-03-17 03:13: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巴黎3月16日电(记者郑斌 应强)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16日就马航失联客机事件发表声明,表示不希望参与任何类型的争论,以避免把注意力从寻找马航失联客机,以及其失联原因中转移开。

    声明说,自马航客机失联之初,国际刑警组织一直昼夜不停地工作,致力于为马来西亚调查人员和执法人员提供可能需要的帮助。

    声明说,国际刑警组织将继续提供帮助。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诺布尔本月11日曾在位于法国里昂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使用被盗护照登上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客机的两人已证实为伊朗公民,但他们是恐怖分子的可能性不大。

    诺布尔说,根据伊朗政府提供的信息,使用被盗护照登机的两名伊朗人分别为19岁和29岁。根据该组织获得的信息,其中一人希望到德国寻求避难。这两人先是用自己的真实护照进入马来西亚,然后一起使用假护照登上了MH370航班。

    诺布尔说,这两人没有犯罪记录,不像是恐怖分子。诺布尔也表示,尽管如此,使用假护照出入境和登上国际航班的情况仍令人担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97916201